close

記憶中的小腳丫 

肉嘟嘟的小嘴巴 

時間都去哪兒了? 

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 

 

那年你們分別是6,7,9,11歲. 

四年時間一貶眼便過了 

當年帶你們去玩的Joey姐姐 

現在也變了Joey阿姨 

 

 

帶團工作中面對各式各樣的客人難免會有壓力 

遇到小朋友在一個團中絕對是我舒壓的良藥 

不知不覺與你們走近,打成一片 

六天五夜團的最後兩個晚上 

酒店裡我的房間也變成了你們開派對的場所 

我們一起玩遊戲,做糖果便當,唱歌 

 

你們竟然合唱那首不屬於你們年代的<喜歡你> 

我驚訝的是為甚麼你們會唱這首老歌 

唱得如此投入並在我的床上一邊唱一邊跳舞 

我不禁馬上拿出手機拍下你們可愛的一面 

 

後來畫風一轉,唱起<時間都去哪兒了> 

活潑開朗的兄妹倆不知被勾起了甚麼傷心往事 

突然對著ipad的歌曲MV流淚起來了 

站在一旁的我有點不知所措 

小朋友唱歌也那麼感性嗎? 

 

很幸運能當你們的領隊 

感恩曾經出現在你們的生命裡 

陪伴你們同遊日本六天 

或許你們已經忘記了 

給你們一個開心快樂的暑假親子團 

也是我最好的回憶 

IMAG3409.jpg

IMAG3456.jpg

IMAG3423.jpg

IMAG3385.jpg

IMAG3483.jpg

IMAG3504.jpg

 

arrow
arrow

    Joey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