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團期間玩Snowboard受傷讓我得到的教訓是不應該在沒有專業人士的指導下進行高危活動.初出茅廬帶團的我沒想到受傷後會帶給別人麻煩,本來應該在旅行團中擔任照顧客人角色的我,反而得到客人的體諒與關懷,那時候真的內疚到不行了.

當行程返回到首爾市中心,韓國導遊便帶我去韓醫診所治療,韓國的韓醫給我的感覺就是科技儀器高級版的中醫,經過針灸和放血後我的手消腫了不少,輕鬆了很多.幸運的是我的左手沒有斷了,而是韌帶撕裂.

回澳門看鐵打中醫,醫師說:"傷筋動骨須休養一百天",才能完全康復.而那時正值聖誕節旅遊旺季,我們領隊同事一團接一團忙得不可開交,真不敢奢望可以找到其他同事代班.也不敢再麻煩別人了,最後我硬著頭皮,左手打著固定手肘的繃帶接著出發帶下一團. 

IMAG9546.jpg

IMAG9545.jpg

IMAG9540.jpg

IMAG9551.jpg

arrow
arrow

    Joey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