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次帶團是韓國的滑雪團,那天下午到了鳳凰城滑雪場客人都開開心心地滑雪去了.在我完成任務的時候,韓國隨團攝影師突然拿來兩塊滑雪板讓我試試.被好奇心驅使的我馬上忍不住試玩,我們在小斜坡上我自己摸索著把滑雪板穿上了,按攝影師的意思就是甚麼都不用管,一鼓作氣滑下去.

第一次我成功滑下去並體驗到了速度與激情,真的很爽!於是再接再勵, 這次當我滑到一半的時候速度越來越快並開始有點失控的感覺! 一瞬間,我整個身體向左邊傾斜,我感覺到自己快要跌倒在地上了!在倒地前的一刻,我潛意識用左手手肘撐了一下地面,結果手肘碰到地面時發出一聲骨折的聲響我心想:"完了,完了!我的左手是不是斷了?"攝影師馬上把我扶起來,我已發現我的左手手肘不能抬起來了!

於是馬上走到急救室,但醫生只給我的手噴了一點藥就算了.我也知道遠郊區的滑雪場渡假村不可能馬上找到醫院去治療的了.晚上在酒店房間,只能用酒店送來的冰塊敷著我的手肘,希望情況不要變更壞了. 

IMAG9525.jpg

IMAG9529.jpg

IMAG9536.jpg

arrow
arrow

    Joey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